Turn off the Moonlight

【水昭】Boy with love

是去年写的,所以写的两人是还在原战队IE的......,不合适的话麻烦告诉我我删tag

太久之前写的,文笔不好,大家当段子看吧


⚀ Jackey比赛输了两个人在酒店的场合

 

今天打得不好。

两个人很久没见面,喻文波本来有意要压抑自己郁闷的心情,可见到胡显昭后突然就卸了浑身的力气。

他放任自己整个人压到胡显昭身上,静静抱着,也不说话。

胡显昭嘴里念着:“哎……你要压死我么。”手却缓缓环了上来。 

 

两人静静地呆了一会儿。

胡显昭倒不是沉不住气,只是想逗他:“嗯——哥哥知道了,不哭了。乖啊。”说着还轻轻拍了拍喻文波的背。

喻文波很莫名地被逗笑了,虽然仍然把头埋在胡显昭颈窝当鸵鸟,身子却撑起来。

 

喻文波一抬起身胡显昭就拽住了他垂下的队服的衣角,

喻文波电光火石间脑子冒出一句话,

‘哎,我们做吧。’

喻文波很想直接说出来,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后面是假期,而这宾馆,他刚刚已经看了床头柜,简直一应俱全。

但他又还是有点难以启齿,倒不是拉不下脸害羞什么,而是因为他总觉得,这件事上谁先憋不住,那就是极大的不成熟。谁更幼稚一直是两人热衷辩驳的命题,他并不想先认输。

 

胡显昭显然没他想得这么多,他只觉得今天喻文波听话又乖显得怪可爱的,更觉得此时是俩人难得的岁月静好的时刻。

他甚至想在喻文波怀里直接睡过去,即使那人的肋排并不能算足够舒适的枕头,但是喻文波身上的味道、他呼吸的频率、他心跳的力度,都那么合自己的心意。

 

 

喻文波拿额头蹭了蹭胡显昭的额头,低低地说:“哎,我们来做吧。”

胡显昭愣了一下:“做什么?”

“做正常情侣谈恋爱到了一定阶段要完成的最高级别增进感情的任务。“喻文波一本正经,心里为自己提早打好的超长草稿暗自得意。

胡显昭差点笑场,只好迅速抬了只手捂自己的眼睛,“ 听不懂。”

 

喻文波见他装傻,又把脑袋埋下去。看着那人毛茸茸的脑袋在怀里拱来拱去,胡显昭莫名地想笑,他胸腔的微微震动很快将他笑场的信号传递给了喻文波。

 

喻文波咬了一口他的锁骨,心满意足地换来耳边“嘶——”的抽气声,胡显昭双手从搭着他脖颈变成按着他的双肩推他。

胡显昭往上挣,却被喻文波两手握着腰从下追上来一口咬到下嘴唇,被亲得没脾气。

 

 ——

“你干什么?!”胡显昭被喻文波的偷袭搞得措手不及,胳膊被交叉着压下,再挣起真的很难做到,更令他惊讶的是,喻文波的力气比他想象中大得多。

喻文波比他要白 ,他抬眼看自己头顶的白嫩嫩的胳膊,心里冒出来一句:‘这家伙好胖啊。’

这可太冤了,喻文波那样算胖你要广大肥宅网友怎么活。只不过是胡显昭自己瘦得杆一样,旁边的田野不仅白,也是瘦得不行,不怪他觉得喻文波有肉。

 

‘又白又胖,和李汭燦有得一拼。’

胡显昭选手心里这么想了,嘴上也这么说了出来。

“你这体型,在我们EDG都算胖了,你只能跟李汭燦争个倒数一二名。”胡显昭边笑边看着他讲。

“你说谁呢?”

“我们中单啊,你不认识?”

“好啊你,这么心不在焉???听没听过最忌讳在床上喊别的男人的名字???嗯??”

胡显昭顿时噎了一下,一句NB卡在喉咙口吐不出来。

 

喻文波却得了理不饶人,“昭皇你是真的过分啊,这样吧我给个机会,嗯——叫声哥哥我就原谅你,怎么样?嗯?”

 

一直被压着的感觉并不很好受,而且本来在俱乐部他最小,喜欢喻文波开始也有他是弟弟的新鲜心情,这时却被喻文波一波反杀搞得拉不下脸,

胡显昭突然就跟着呛了声:“谁才是弟弟?不做就下去。”

即使他本身是带着调笑的心情,胡显昭不太有变化的表情总常会让旁人以为他是真正的生气了。

 

他说着就要起身,喻文波这边被怼得一愣,不知身下人哪来的无名火,但年轻气盛最不缺的就是犟劲,他直接把腿卡到胡显昭腿根,手也使了力一把把怀里人摁了下去,“你发什么神经——”

 

| 喀哒—— | 手腕关节的响声。  

 

一瞬间喻文波全身出了一片冷汗,那是,那是职业选手的手啊! 

 

“呃!”


“?!

“小昭!没事吧欸!!!”

那一声把喻文波吓得差点离魂,赶紧松开了胡显昭的手腕,掂在手上翻转着来回看。

胡显昭从上方淡淡撇他一眼 抽回来手自己甩了甩,这一眼更是把喻文波直接看软了。

 

‘你不要怕,我…大不了我养你啊 —— 养你一辈子!’喻文波突然脑子里就蹦出来这想法,自己吓自己一跳。

他喉头滚动了一下,仔细计算着如果说了这句话之后自己的存活率。

‘我怎么这么冒失啊…现在该怎么道歉。’ 

‘妈妈!!!!!!!’小喻同学的内心天人交战。

 

胡显昭这边捏了捏手腕,刚刚喻文波收手时候撞到他下面了,他才没防备喊了声——但显然这笨蛋并没意识到,还以为伤着他手了。

不过胡显昭并不想拆穿这个误会,便眯了眼睛,挪了个舒服的位置等着喻文波。

但他高估了自己的耐心并低估了喻文波的自闭技能时长。


喻文波当机中他也不能说催他动啊,那不是欲求不满吗。

于是他用脚跟怼了怼喻文波的腰 “你是不是真的不行啊,不行换我啊,你在——”

但胡显昭没能怼完,因为喻文波立刻开智了似的低头堵住了他的嘴。

 

他握着他的腰挺身,剩下的话全化为没反应过来的哼声和唇舌间的水声。

这太超过了,就像正宗的黄色video一样,胡显昭在心里默默想。

 

 

 

 

 EDG输了和iG联谊的场合

 

•在干什么

/在发呆

 

•在干什么

/在和你聊天

 

•没事吧

/..

 

•没什么大不了的,下次再来

/嗯

 

/我在你们基地楼下

•???

•等我下楼!你咋过来了?

/我要走了 路过

•等我一下 我下楼

/我去饭局啊 真路过 就跟你说一下

•……

•那没事了

/外面好冷 

/你别出来了

/我进地铁站了

 

喻文波急促的脚步在楼梯上停下了。

他点点手机回了最后一句。

 

• 。哦

 

他把手机扔到裤兜里,手捂住嘴哈一口气。

大厅吹过来的风真的好冷啊。喻文波慢慢往回踱,坐回电脑前面戴回耳机。

 

训练室的空调暖风开的很足,喻文波顿了一下,还是拽过椅背上的外套套上了。

然后这人就蔫了吧唧地蜷住瘫到椅背上等进游戏。


王老师撇了一眼自家AD的弟弟行为,“发疯跑出去冻傻了?”

高振宁正在操作,扭过来施舍一个微笑:“他那是肾虚——” 

年轻的世界冠军白眼都不知道该朝哪边翻,裹紧了下外套闭上眼睛不听念经。

 

天不遂人愿。

脖子突然被一只冰凉凉的手捂住,

“嘶——我日了——”喻文波扒下耳机扭头就要发作,后面的话却卡在了喉咙口。

“小…小昭? 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去吃饭了吗?”

“小蕉今天下午就在我们基地,EDG都在。你才知道???”   嗯,今天也是切开黑的宝蓝z。

 

实在受不了队友的弟弟嘲讽眼神,喻文波秒了游戏拉着胡显昭的手就想往外冲。

“走,出去说。”

胡显昭一直笑着,这会儿拦住他,“等等,我把爽歪歪放下。“

啊,草, 单指中文。

喻文波这才注意到胡显昭拎着沉甸甸一大袋爽歪歪,胡显昭把袋子放到了喻文波电脑桌旁边,直起身来,“应该够喝很久,本来我想去便利店买点酸奶喝,说你喜欢喝这个,明凯就付帐了,买了好多。”   结果还得我提过来。

 

喻文波已经双手蒙脸,开始逃避现实。百味交杂。

提问:究竟是男朋友遛自己更惊喜还是被发现超喜欢喝爽歪歪以及莫名被遛(问题是好像自己还真的伤心了)更丢人。在线等,急。

新疆人宋义进这时候走过来,撸了撸胡显昭后脑勺毛,“哎呀,我们小蕉真好,杰克你可要好好带小昭在我们基地玩。”

笑成两条直线的队霸中单被自家弟弟一脚踢走,“上你的厕所去啊!一西!”

胡显昭已经笑得不行,单手摸肩看戏。

 

喻文波一把钩住胡显昭脖子,把人压下来往外带,

“你不是说不看我直播的吗 嗯?”

 

 


P.S. 

其实是EDG过来的时候胡显昭要去便利店买酸奶

野哥:哟还带见面礼这么懂事? 

“。不 我买给自己喝

喻文波好像喜欢喝爽歪歪。”

那你倒是给人家带啊!——明凯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