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off the Moonlight

【9311】Sorry, I'm not sorry



在他最好的朋友向他的女朋友公开求爱的时候,刘基贤还在图书馆自习,预备一会儿去接女友吃饭。

电话是二人共同室友蔡亨源打的,让刘基贤快点来西操场,有事要讲。


蔡亨源也很无辜,李玟赫是开过玩笑,但他没想到他真有这么疯。

他拦不住李玟赫,只好先找刘基贤,李周宪急眼了,“哥怎么能告诉基贤哥?!你去拦玟赫哥,我去找基贤哥!不能让他撞见这种事啊?!”

蔡亨源拉住李周宪,“已经有人在录视频了,今天肯定上十大,他不知道也会知道的,不如赶在事态恶化之前……”


那边小行星已经快撞上地球了,这边刘基贤其实并没太把蔡亨源的紧急召唤当回事。

他和孙贤祐一起收拾了东西,骑了车慢悠悠到了西操场,还没进操场就从护栏外看到了主席台下面乌泱泱站了一片人。

“不会是玟赫那家伙吧,之前还说要表白来着。”

“这么多人,亨源着急叫我们就是因为这个吧。”


“亨源!” 蔡亨源站得离人群很远,二人一眼看到在操场口等待的瘦长一条。

“基贤。”蔡亨源舌头打结,现在想李周宪说的是对的,怎么能让刘基贤看见那种场面。


“怎么了?亨源?” 孙贤祐话音还没落,刘基贤的声音就又扬起,“那边在干什么?”

“基贤,啊,”

“是玟赫吗? 是玟赫吧?”

“是玟赫,不过..”

“快点啊,去看看。”

“基贤!”

“是玟赫,不过那个女生是——”


蔡亨源叫不住冲上去看热闹的刘基贤,也实在不忍讲出口,只好冲上去和孙贤祐一起跑在前面,三个大男生很快从人群外围挤到了中心。

蔡亨源无比希望这一刻刘基贤能做拯救公主的白马王子,能把女孩从李玟赫这个恶魔的手中抢回来。


人群中央的李玟赫早就发现了他们三个,在看到刘基贤发顶的那一刻他轻轻笑了,然后在刘基贤站到人前的同一瞬间,他捧起女孩的脸闭着眼亲了下去。


一瞬间,刘基贤的时间好像停滞了。


大概过了有七秒,李玟赫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欢呼声中默数,然后等到了预料中的拳头。


刘基贤力气很大,胸前一拳,脸上一拳,直接揍得李玟赫倒在地上,于是人群的起哄声四散,变成惊呼,包围圈笼笼地松散开。

刘基贤望了那女生一眼,又看向正在擦嘴唇的李玟赫,嘴角已经被他打破了。

李玟赫皱了皱眉,这唇蜜好难吃。

他擦完嘴巴,仰面撑在地上,笑着喊刘基贤,“基贤啊。”

刘基贤冲上去跨在他身上揍他,拳拳到肉,李玟赫并不反抗,双手想搭在刘基贤身上,被不留情地扇开,几拳下来李玟赫已经有点耳鸣。


刘基贤听不见周围的声音,只有呼呼的风声。李玟赫看不到周围的人群,只有暴着青筋朝他冲过来的刘基贤。


啊,生气又伤心的基贤,真的很美丽。


那女生和李周宪都想上去拉刘基贤,被蔡亨源拽住,女生捂着嘴马上要哭了,在蔡亨源说让她先回去后就飞快地跑开了,而李周宪只能咬着嘴唇扭头去看也紧紧皱着眉的孙贤祐,可是被他寄托希望的孙贤祐也只是在认真地旁观这一切。


刘基贤几下狠劲用光了力气,浑身颤抖,停下了拳头,他狠狠攥着李玟赫衣领,明明什么话也还没说却觉得嗓子痛。而李玟赫被揍得着实够呛,这会儿只能偏着脑袋躺在草坪上喘气,喉口有甜丝丝的血气,被他使力咽了回去。


他扭头去看刘基贤,但是刘基贤的刘海耷拉着让他看不到眼睛,于是他又自怨自艾地有点伤心,刚要开口,一拳又揍了上来。


刘基贤补了最后一下,撑着地站起身,手抖个不停。他拒绝了所有人的同行,一个人慢慢地朝外走。他没有看躺在草坪上疯狂咳嗽的李玟赫,所以李玟赫也没有看到他闪着碎光的眼睛。


刘基贤头也不回地离开人群之后,李周宪冲过去看李玟赫,李玟赫说不出话只能和他们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但是在孙贤祐要把人背起来的时候,李玟赫痛叫了一声,嘴角淌下血丝,把所有人都吓得半死。最后还是校园110来接走的人,当晚办的转诊。


刘基贤一整晚都没有回来。





李玟赫再次见到刘基贤是在几周之后。


”听说你没法打球了。

“有脚伤为什么不说?”


李玟赫靠着背枕笑,一笑又浑身痛,只好又喘气,然后认真看着帘布的花纹,慢慢吐字,“不好打扰你啊。”


刘基贤显然又被唤起了糟糕的回忆,立刻缄口了,只是沉默。


李玟赫其实很享受这一小段和刘基贤独处的安静时间,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医院消毒水的臭味都变得模糊了起来,变得越发可以忍受了,但是这个宁静却很快又被刘基贤打破。


“我有时候真的好奇。你到底想干什么?李玟赫。”

刘基贤突然觉得疲惫,他青春洋溢的美好生命中鲜少出现这种极致的倦怠感。



“我喜欢你,刘基贤。”



李玟赫说出口就后悔了,但是这句话吵闹地在他心里藏好久了,终于也可以不管不顾地讲出来。一点点后悔不是因为终于把满身疮痍心怀不轨的自己暴露在了他眼前,而是太浅了,我其实很爱他吧,只是喜欢就变成这样,好像精神病患者啊。


不是破罐子破摔,他早就想问了。


我好爱你啊,刘基贤。亲亲我吧,刘基贤。我什么也不想干,我想要你,刘基贤。

可以爱我吗,刘基贤?


太安静了,安静得太久了。


李玟赫再次睁眼的时候,天花板的顶灯白晃晃得扎眼,床头的椅子空空如也,刘基贤已经走了。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