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off the Moonlight

【均主立宪】Pink cheeks

一点ck吃醋。现背。 设定是均线地下恋爱中。



只是平常的一天,全团一起上了可视电台,作家们似乎对芒叉各位最近的细节变化全都了如指掌。主持人温柔地抛出问题:“听说最近MONSTA X内出现了一对甜蜜的’情侣’呢?内,亨源xi,周宪xi?”

蔡亨源立刻摸着头发笑出了声,乖顺地答应着:“啊,内。”

“据说最近二位开始互称亲爱的了呢,这是真的吗?两个男生?”

队友们立刻起哄起来,队长和忙内是安静的两个,只是静静笑着。任昌均收回双臂抱在胸前,食指不停地摩挲着卫衣的肩线。

李周宪对大家展示着自己的酒窝,慢慢地叙述着爱称的来源。任昌均扫扫额发,这段话他在寝室已经听过一遍。

然后是惯常的展示时间。

亲爱的.. 亲爱的……

任昌均恨不得捂住耳朵,他利落地摘掉耳机挂在了脖子上,被主持人敏锐地捕捉到:“嗯嗯?I.Mxi,怎么了,是不喜欢吗?啊,看来队内的关系并不简单呢...”

主持人玩笑还没开完,李玟赫的声音就已经接上了:“啊,太讨厌了,受不了。黏糊糊的每天,听到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跟着的是刘基贤附和的笑声,和任昌均轻笑着小声说的:


“真的..太讨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耳机都摘掉了,看来当事人的甜蜜对成员们来说是会有负担感的啊。”主持人还在感叹着:“哇,居然是真的呢,两个男生也会如此甜蜜啊......”

后面的一串话任昌均都已经没在听,他嘴角仍然挂着弧度,看李周宪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笑。

他们坐在对面,不坐在身边。如果坐在身边,他就可以拽住李周宪的裤子上的系带,去捏他的大腿,反正痛苦要分给源头一点,不公平。


电台录得不久,但下班的时候天也黑了。大家都回到宿舍,虽然不舍也得分开,因为并不住在一起。成员们偶尔会串门睡觉,因为只是楼上和楼下,串门很频繁,睡觉很偶尔。


两个人再次找到安稳独处的机会还是在两天后飞去日本活动的时候。坐在宾馆的床上,李周宪玩着手机,任昌均坐在他身边默默地咬着他的肩。像小狗磨牙一样,麻麻痒痒,并不痛。

任昌均坚持不懈地啃了有一会儿,李周宪终于有点不胜其烦,鼓起肌肉,抬了抬肩膀,意思是让他找点别的事做。

任昌均移开嘴巴,伸手不轻不重地抽了一下李周宪的胳膊。


“不开心吗?”李周宪关了手机侧身去摸任昌均的腿,手被任昌均抓起来拧手指。

呼,看来要哄一会儿。


两个人大概安静地对着坐了几十秒,李周宪安静地等他先开口。


“哥为什么不叫我亲爱的?”


居然是因为这个。


李周宪忍住了心底的笑意,认真地说:“亨源哥当时就在宿舍提起来了,我怎么拒绝呢,现在更没办法,已经和他约定了啊。”

拧他手的力道加重了,从扭手指尖变成捏指根。任昌均似乎并没在听,一心在手上的玩具上。

李周宪想了想补充道:“这个亲爱的是成员们、大家、芒贝贝们都是亲爱的啊,反而不应该用来喊昌均。”


“因为昌均是独一无二的。”


任昌均终于放过自己单独承重脑袋许久的脖颈,抬头往李周宪身边挪了挪,然后重重地把脑袋抵到哥哥的额头上。他其实已经被安抚了,只是声音还是低得吓人:“昌均啊,昌均啊,哥也没叫过别的。”

李周宪瞪大了眼睛,因为隔得太近眼睛也朝中间挤,可爱得任昌均想立刻放下自己吞了两天的酸意抱住他亲一口。李周宪的音调高了起来:“说什么呢,因为昌均是我唯一的弟弟啊,只有昌均我能叫名字的。昌均昌均昌均昌均。不会连我唯一当哥的机会都要剥夺吧。”

任昌均终于笑出来,去咬他小哥哥的脸蛋。可是又很快收敛,脑袋垂到肩膀上,捏着哥哥腰上的肉说:“可是所有人都比我大,都叫我名字的。”

哥也叫我名字,一点意思也没有。


任昌均墩墩墩地把李周宪推着倒下,脑袋仍拱在脖子间,李周宪笑着调戏他:“那要叫你I.M吗。从明天开始叫你I.M。”

立刻收到猫猫拳一枚。

李周宪收回胳膊把他搂紧,侧头亲亲他长发:“叫你宝贝吧。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宝贝。”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ph | Powered by LOFTER